人民网>>体育>>滚动

舜天送鲁能今年中超首败 两队积分同为10分

2014年04月10日17:05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舜天送鲁能今年中超首败 两队积分同为10分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晚中超联赛第2轮的一场补赛在南京展开,江苏舜天坐镇主场以1比0力克山东鲁能,让对手尝到了今年中超的首败滋味。

  因山东鲁能备战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客场与日本大阪樱花的比赛,这场比赛延期至昨天。在前5轮中超联赛中,江苏舜天2胜1平1负积7分排名第6,尤其上轮4球横扫泰达,高洪波坚持352阵型渐入佳境。鲁能今年打得非常高效,4个进球就换来10分,此役取胜便可登顶,所以双方对此战求胜心均很迫切。江苏舜天上半场第29分钟在前场右路界外球发出后,艾利亚斯禁区内横敲,吴曦在防守包夹下,用一脚很隐蔽的推射直入远角,1比0,让江苏队领先上半场。

  易边再战,双方继续展开对攻战,特别是库卡为挽回败局,连续派上三名进攻球员,可惜,江苏队的地面进攻也打得有声有色,配合质量明显比前四场提高,最终双方均无建树。补时阶段,吉翔因对张文钊恶劣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这也是前五轮中第一个被红牌直接罚下的球员。90分钟战罢,山东鲁能只能接受客场负于江苏舜天的结果。J080

(来源:北京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