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中超-对攻战两队狂进7球 建业4-3逆转舜天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4年05月05日08:51

中超-对攻战两队狂进7球 建业4-3逆转舜天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5月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4日,中超联赛第10轮继续展开争夺,江苏舜天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上半场舜天依靠埃雷尔森的头球和吴曦的补射两度领先,徐洋和黄希扬破门两度扳平。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张璐7分钟内梅开二度,埃雷尔森头球双响扳回一球。90分钟激战,江苏舜天3-4不敌河南建业,遭遇5轮不胜,送给对手客场首胜。

本第10分钟,江苏舜天队孙可开出右侧角球至中路,埃雷尔森力压桑科头球攻门中柱后入网,1-0。

河南建业在第21分钟扳平比分,建业队中场谭望嵩送出一脚漂亮的身后球,徐洋反越位成功后,抢在关震身前将球勾入了网窝,比分变为1-1,

江苏舜天在第27分钟再度取得领先,孙可右路送出弧度很大的传中,周亚君鱼跃扑球不远,皮球正好落在无人盯防的吴曦脚下,他顺势挑射将球送入球门,2-1。

河南建业在第32分钟再度扳平,埃雷尔森后场对徐洋犯规,黄希扬主罚禁区左侧的任意球,在角度不大的情况下直接将球大力旋至近角,前点混战中双方均未碰到皮球,球弹地后直接钻入球门,2-2。

河南建业在第57分钟反超比分。下半场替补出战的张璐在禁区前连续晃动被安塔尔轻捅到中间,恰巧变成一次内切机会,张璐起左脚大力抽射入网,3-2。

河南建业在第64分钟扩大比分。建业中场抢断后连续两脚传递直塞给张璐,张璐带球强突入禁区摆脱回防的吉翔和埃雷尔森,面对出击的关震冷静推射钻裆入网,4-2。

第71分钟,艾利亚斯禁区内头球后蹭,德扬半转身凌空抽射被周亚君神勇扑出底线。舜天利用这次角球机会取得入球。角球开出后邓卓翔送出传中,埃雷尔森头槌攻门将球应声顶入球门,4-3。

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河南建业客场4-3送舜天5轮不胜。

江苏舜天队出场阵容:(3-5-2)26-关震;3-埃雷尔森、6-安塔尔、2-李昂;5-周云、8-刘建业(70’28-杨笑天)、16-邓卓翔、22-吴曦、20-孙可(54’24-吉翔);10-德扬、11-艾利亚斯

河南建业队出场阵容:(4-5-1)1-周亚君;6-谭望嵩、17-李志南、3-桑科、5-顾操;18-徐洋(85’2-李磊)、14-黄希扬、40-买提江、19-尹鸿博(78’7-肖智)、16-杨阔(46’8-张璐);9-约翰逊

【1】【2】【3】【4】【5】【6】【7】【8】【9】

分享到:
(责编:杨磊、张帆)

 更多酷图

  • 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
  • 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
  • 叶诗文蜡像揭幕叶诗文蜡像揭幕
  • 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
  • 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
  • 盘点花滑养眼美女盘点花滑养眼美女
  • “花裤子”PK“花衣服”“花裤子”PK“花衣服”
  • 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
  • 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
  • 美女惊艳全场美女惊艳全场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女排大奖赛香港站-中国3-1复…
    2. 2社区盾-拉姆塞吉鲁破门 阿森纳…
    3. 3中超-德扬梅开二度 国安主场2…
    4. 4女排大奖赛香港站全胜夺冠 中国…
    5. 5中国女排大奖赛香港站夺冠 郎平…
    6. 6青奥村将于12日正式开村 餐厅…
    7. 7传孙悦年薪达700万 北京男篮…
    8. 8青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
    9. 9成功复仇意大利女排 中国女排“…
    10. 10女排大奖赛香港站中国队夺冠 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