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传孙悦年薪达700万 北京男篮:不是非常靠谱

王洋

2014年08月11日08:19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悦年薪700万?不靠谱

北京首钢俱乐部金隅男篮孙悦、张松涛等4名奥神球员的转会谈判上周取得阶段性进展,目前4人已基本确定下赛季继续为北京队效力。

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昨天表示,一切有关转会的细节还在谈判,并未最终敲定。此前有消息称,孙悦与北京队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其年薪更是高达700万元人民币。对此,袁超回应道:“这种报道都不可信,给出的数字也不靠谱。”

据了解,奥神俱乐部日前已同意以5000万左右的价格将孙悦等4名球员卖给首钢俱乐部,随后首钢方面的主要工作就是分别与4名球员谈合约期限及薪金等具体合同细节。“我现在只能说快了,有了确切消息,我会通知媒体的。”袁超表示,有媒体报道孙悦拿到了5年3500万的合同,这个数字是不靠谱的。因为俱乐部从商业角度和保护球员隐私的考虑都不会随意公布合同细节,这既是对俱乐部的要求,也是对球员的一种尊重。

上赛季,孙悦作为队中除外援马布里外的头号核心球员,为球队夺取总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在球队相对薄弱的控卫位置,孙悦用自己多年积累的大赛经验弥补了马布里因伤缺阵带给球队的影响。据知情人士透露,孙悦上赛季的年薪约为400万元,而本赛季考虑到中国篮协将要出台末节单外援政策,孙悦的发挥对球队成绩的影响也将随之加大。考虑到这个因素,本赛季孙悦的年薪比上赛季有所提升,也在情理之中。

当然,如果北京队给予孙悦700万元的年薪,这个薪金待遇将与刚刚和四川男篮签约的前NBA球星慈世平不相上下。作为前中国男篮的主力球员,以及能够胜任后卫和小前锋多个位置的国内一流球员,孙悦的能力完全可以和外援相媲美。

(责编:实习生 齐佳、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