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孙悦比赛贡献11分10次助攻 末节胳膊脱臼

2014年12月13日08:5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悦比赛贡献11分10次助攻 末节胳膊脱臼

  ■ 将论

  得到11分10次助攻的孙悦在末节胳膊脱臼,这是他本赛季第二次出现这样的情况。“每次复位后肯定有损伤,有疼痛感,这也正常,没什么太大影响,之后我也会减少投篮,多用上篮和短距离投篮解决进攻问题。”孙悦说,自己原先脱臼后,用大概半秒或1秒的时间就能复位,“但现在越来越久,可能要十几秒,过程挺痛苦的”。

  其实,在昨日赛前的热身时,孙悦在一次扣篮中右臂就脱臼了一次。在做了复位后,他依然打了34分钟,上半场对江苏队外援道格拉斯的防守也非常成功。“在用人上,大家有时候说这说那,反正我比较了解,有些队员要信任他,要给他机会去调整。”在说完对孙悦的使用上,主教练闵鹿蕾话锋一转,“有些队员要看一看,比如张庆鹏我想让他看一看,到底场上比赛怎么打的,我现在不管孙悦累不累,去年他没在国家队,该多打就多打,让他在场上去调整。”

  孙悦也表示,闵鹿蕾和马布里经常鼓励自己投篮,“现在要去找手感,我也尽力去做,尽量克服自己的伤病,把投篮的手感调整好。但有时候我觉得自己的伤可能会影响手感,所以会下意识去传球、去防守。”(记者田欣欣)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