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今晚对阵吉尔吉斯斯坦 国足热身赛欲用车轮战

郑楠

2014年12月13日09:0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热身赛欲用车轮战

  佩兰携孙可出席新闻发布会。/Osports

  今晚,中国男足将在湖南郴州与吉尔吉斯斯坦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主教练佩兰在战前发布会上表示,他会在上下半时采取两套不同阵容。

  由于国家队今天上午才从目前训练地清远前往郴州,所以战前发布会只能在清远基地内进行。对于这场比赛,佩兰表示:“目前国家队并没有太严重的伤病情况,郑智昨天因身体疲劳并未参加对抗训练,但现在已经完全恢复过来。目前球队之中只有国奥小将王彤因发烧缺席球队训练,不能参加第一场比赛,其他的人员都做好了出场的准备。”

  除了这场比赛,另外的两场比赛分别是17日迎战吉尔吉斯斯坦队、21日迎战巴勒斯坦队,后边的两场比赛在国际足联官网上显示为国际A级比赛,且比赛结果则会计入国际足联积分。但今天的这场比赛却没有出现在国际足联官网上,对此国足也进行了释疑:教练组考虑到队员们刚刚从假期归来,身体、体能处于恢复阶段,因此这场比赛与对手达成共识,即不限制换人人数,比赛结果也不计入国际足联排名积分。佩兰说:“我们在假期结束后一直在进行体能训练,队员们在第一周集训过后打满90分钟比赛有些困难,所以我们准备在上半场安排一套阵容,下半时再安排另外一套阵容。”

  ■直播提示

  中国VS吉尔吉斯斯坦

  今日19:30CCTV-5

  请留意电视台临时变化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