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人民日报

  

詹姆斯缺阵骑士止连胜 哈登44分火箭逆转国王

2014年12月13日08:2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扫描二维码
  看更多内容

  据新华社华盛顿12月11日电  当家球星的作用有多大?11日的NBA(美国男篮职业联赛)赛场有答案。缺少了詹姆斯,克里夫兰骑士队无力延续八连胜的脚步,客场以94∶103负于俄克拉何马雷霆队。而在哈登狂砍44分的引领下,休斯敦火箭队客场加时以113∶109险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由于左膝有疼痛感,詹姆斯当天高挂免战牌,目前被球队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临阵折将,骑士队其他球员发挥尚可,共有5人得分上双。

  不过雷霆“双少”表现更佳,韦斯特布鲁克得到26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杜兰特也有19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入账。本场比赛的分水岭是第三节中段,雷霆队伊巴卡和莫罗相继命中三分打出10∶0的进攻高潮将分差拉开,骑士队自此陷入落后境地直到比赛结束。比赛最后时刻骑士队曾将比分追到91∶95,但杜兰特随后连得4分,为雷霆队锁定胜局。

  火箭队当天对阵国王队的比赛完全是哈登一人的“独角戏”。哈登先是在常规时间最后时刻投中3分,把比赛拖进加时赛,随后又在加时赛一人打出7∶0的攻击波为火箭队建立优势,尽管国王队曾在最后7.4秒将比分追到只差两分,但哈登最终用两记稳健的罚球确保了火箭队的胜果。国王队输球完全是咎由自取,该队全场总计有22次失误,送给火箭27分之多。达伦·科林斯得到了国王全队最高的24分。


  《 人民日报 》( 2014年12月13日 07 版)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