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舜天主场力克鲁能夺两连胜 吴曦禁区前一剑封喉

2014年04月10日17:43    来源: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舜天主场力克鲁能夺两连胜 吴曦禁区前一剑封喉

  本报讯(记者 冯兴 实习生 施金挺) 昨晚,中超联赛进行了第2轮的一场补赛,坐镇主场的江苏舜天凭借第29分钟吴曦的进球,以1比0力克山东鲁能,在取得赛季两连胜的同时,也送给鲁能本赛季的第一场败仗。

  对攻大战:吴曦禁区内捅射一剑封喉

  本场比赛,舜天和鲁能都沿用了上一轮赢球的阵容。比赛开始后,双方展开了激烈对攻。第29分钟,舜天前场右路发出界外球,艾利亚斯禁区内横敲,吴曦面对包夹防守用一脚隐蔽的捅射打入球门远角,舜天1比0领先。

  易边再战,比分落后的鲁能队大举反攻,但舜天队没有就此转入防守,而是用积极的跑动和拼抢破坏鲁能的进攻节奏。第86分钟,邓卓翔传入禁区,德扬打门被王大雷挡出,未能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第89分钟,蒿俊闵禁区外远射被关震扑出,韩鹏跟进补射又被挡出。补时阶段,吉翔对张文钊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最终,10人作战的舜天在主场全取三分。

  赛前,舜天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充分准备。主帅高洪波认为,双线作战不会对鲁能造成太大的影响,因为对手的一大优势就是人员储备丰富,完全有能力应对双线作战。在高洪波看来,舜天在比赛中一定要遏制住鲁能的速度。从比赛的过程和最终的结果来看,舜天确实做到了这一点。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高洪波说:“作为主教练来说,能战胜强大的山东队,我感到非常满意。胜利是我们这个团队用一个星期的努力换来的。”赢下参加亚冠的球队,让高洪波身上的压力减轻了不少,但他对接下来的比赛依然不敢掉以轻心,“教练班子和外援更换后,需要半年左右的磨合时间,现在虽然赢了球,但球队还需要继续调整。”

(来源: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