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泰达凭经验取胜升班马 主帅称仍存在很多问题

2014年03月31日13:48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泰达凭经验取胜升班马 主帅称仍存在很多问题

  或许很多人都猜到了泰达赢球的结果,但恐怕没有多少人能想到泰达队会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毕竟与毅腾比赛前,外界甚至担忧泰达队的进攻力能否撕开升班马摆出的“铁桶阵”,但比赛过程证明,老将压阵的泰达队,凭借着丰富的经验轻松击败了年轻球员居多的毅腾,让外界再一次见证了泰达队的实力。

  事实上,泰达队在联赛开局阶段的成绩并不理想,尤其是阿里·汉变阵之后,球队的进攻暴露了一些问题,因此对阵毅腾前,外界有一些担心也是比较正常的。不过,与年轻的毅腾相比,泰达队显然拥有更丰富的比赛经验,开局阶段看似漫不经心,甚至给了对手一些破门的机会,但从另外一个角度讲,泰达这种“先示弱再逞强”的战略,让毅腾小将吃足了苦头,毕竟看到获胜希望的毅腾一度放弃了防守反击的战术,全体压上渴望破门的同时,后防给了泰达反击的机会,而杜震宇上半场的破门,就是泰达利用对手全力进攻之际发动反击打入的,这也是泰达经验致胜的最好体现。

  相比较而言,泰达队更注重门前机会的把握,而毅腾在浪费了多次破门机会后心态失衡,最终吃到一场惨败。当然,除去技战术层面,泰达这场大胜还有精神层面的努力,全场比赛泰达球员确实达到了老汉赛前提出的“要比对手跑得多”的要求,从而从精神面貌上也完全压倒了对手。

  不过,老汉在赛后也提出了球队存在的问题,毕竟毅腾的实力还不足以证明取得大胜的泰达已经解决了进攻疲软的难题。接下来泰达就要迎战实力强劲的舜天和恒大,这两个对手才是对泰达真正的考验,所以无论是阿里·汉还是泰达球员,需要尽快忘记这场大胜,从攻守细节入手,尽快解决存在问题,以最好的状态去迎接真正强敌的检验。

  本报记者 李航

(来源:天津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