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泰达战恒大期待奇迹 主帅称进攻中需提高效率

2014年04月11日13:06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泰达战恒大期待奇迹 主帅称进攻中需提高效率

  本报讯(记者 李航)上轮刚刚经历了一场惨败的泰达队,今晚就要在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队,虽然外界都不看好泰达队,但球队将士并没有放弃击败强敌的信心。“遇到这样的对手是非常难得的,每个球员都非常期待打这场比赛,都非常兴奋,都希望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主帅阿里·汉表示,只要能避免上轮防守中的错误,进攻中提高成功率,球队完全有机会击败强大的对手。

  在去年艰苦的保级战中,泰达队就是在不被外界看好的情况下,主场力克恒大队从而创造了5连胜的壮举。巧合的是,今年联赛泰达队再次遇到严峻局面,上轮客场惨败舜天队后,外界都不看好泰达队今晚能够爆冷,但这并没有影响到球队将士击败对手的决心。“打得好的球队不一定就会取胜,实力弱的球队不一定就会输,我想讲的是,我们是有机会取胜的,我们要抓住任何一个机会。”在昨晚赛前踩场中,阿里·汉不断给队员们注入勇气和信心,目的就是希望球队能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像上赛季那样拼掉强敌。“去年那场比赛录像我看了,我们的进球是一个定位球,但要想赢下比赛,我们必须在防守上要有所改善,这样我们取胜的机会就会大一些。”阿里·汉认为,这场比赛泰达队的关键还是防守,只有避免上轮惨败舜天队时的错误,才有希望完成以弱胜强的目标。

  当然,老汉对比赛抱有十足信心也是源于球队目前良好的备战状况,在李玮锋伤愈归队的情况下,泰达队今晚有望改善防守漏洞过大的问题,这对球队打好这场比赛会有很大的帮助。除此之外,泰达队的主场优势也是不容忽视的,因此泰达队将士也期望能像上赛季那样,今晚有更多球迷来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希望能给球迷带来一场胜利,给球迷带来快乐的感觉。”中场大将杜震宇的态度,也代表了全队将士的心声。

(来源:天津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