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泰达欲重温主场取胜辉煌 战恒大从减少失误做起

2014年04月11日14:56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泰达欲重温主场取胜辉煌 战恒大从减少失误做起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尽管上轮客场大比分输给了江苏舜天队,今晚主场的对手又是强大的广州恒大队,但泰达队主帅阿里·哈恩的心情十分不错。用哈恩的话说,他“不可能钻到里皮的脑子里去”,想要复制去年主场战胜恒大队的一幕,泰达队首先要做到的便是减少防守失误。

  哈恩在昨天带着最近状态不错的杜震宇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泰达队与恒大队的比赛,被杜震宇看做是一场相当有趣的比赛。“一整个赛季都不会有几次机会碰到像恒大队这样的对手。”杜震宇说,“这场比赛我们付出的可能要比前5场还多,但如果能取胜,相信也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快乐。”杜震宇身旁的哈恩和他的爱徒想法一样。他期待着能够像上任主帅吉马良斯那样享受一次战胜中超霸主的快乐。不过,哈恩坦言球队去年的那场胜利已没有太多借鉴意义。“不同的球员、不同的场地和不同的环境,每一场比赛都是新的。那场比赛我看过了,我们是通过一次任意球得分的。”哈恩说,“足球场上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打得好的不一定获胜,实力弱的也不一定输。我们有很好的争胜机会。因为到目前为止,我们的进攻不错,只是进球不多。如果能够把握住更多机会,我们取胜的机会也会增大。”

  相比进攻效率问题,球队的防守其实更让哈恩担心。他说:“上轮与舜天队的比赛,我们丢了4个球,但从比赛过程来看,这并不像是一场0比4的比赛。我们的丢球都是个人失误造成的。作为教练,我要从整体环节上让防守变得更稳固,至于队员的个人失误,我们也要尽量避免。”而对于对手的情况,哈恩表示并不在意:“对手会有什么样的调整,这很难估计。我只知道恒大队也想拿到这场比赛的胜利,大家都会把最好的球员放在场上。我们的精力不能仅仅放在关注对手上,我们首先要做好自己的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能够刺激起球队更多的求胜欲望,泰达队的赞助商已经备好“厚礼”。如果泰达队能够获得这场关键战役的胜利,球队赞助商万森集团将在球队原有赢球奖金的基础上,再追加200万元。

  另外,由于本场比赛关注度极高,负责本场比赛门票发售的部门提醒广大球迷一定要通过正当渠道购票。想要购票的球迷可以于今天在“水滴”北门的天津票网售票处或通过售票车购买比赛门票。

  图为备战恒大,“烈鸟”演示“外脚背”。

  本报记者 宁柯摄 吴岚制图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