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曝斯塔诺逼近国足帅位 领队刘殿秋否认:还在研究

2014年02月24日09:13    来源:金陵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斯塔诺逼近国足帅位 领队刘殿秋否认:还在研究

  □金陵晚报记者 罗丹

  前国安主帅斯塔诺无限逼近国足帅位?昨日有消息称,斯塔诺已经与国足选帅小组达成一致,即将成为国足新一任主帅。同时传出的,还有关于他薪金的消息,甚至有消息称,他的老搭档李明将出任国足领队。

  金陵晚报记者昨天第一时间联系上国足领队刘殿秋,他对于上述消息进行了否认。

  曝年薪约170万美元

  据称,国足选帅小组早在下发选帅通知前,就已经与塞尔维亚教练斯塔诺进行了沟通,而在春节期间,双方再次进行了深入沟通。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在上赛季结束后突然之间以离奇方式与国安解约的教练,也正是在与选帅小组接触后,谢绝了塞尔维亚足协聘请其担任该国国足主帅的邀请。

  不过在斯塔诺一步步逼近国足主帅的同时,很多人似乎也慢慢品出了一些意味。据知情人士分析,斯塔诺现在入主国足的可能性,已经超过了95%。

  与此前仅为猜测和推断不同,此次曝出的斯塔诺入主国足的消息,甚至还包括不少细节,这似乎也印证了95%这一数据的可信度。

  据悉,斯塔诺在国足帅位上拿到的年薪,将为170万美元左右,这虽然远高于他在国安执教时的收入,但却仅为卡马乔团队的三分之一。

  同时传出的消息还包括,曾在阿尔滨与斯塔诺有过合作的李明,也将成为国足的领队,双方将再度携手。斯塔诺当初被阿尔滨解雇之后,时任该俱乐部老总的李明,曾与老板就此事有过一次激烈争吵。后来斯塔诺挂帅国安时,也曾表达出希望李明担任国安领队的意愿。

  刘殿秋否认称人选还未定

  昨天下午,金陵晚报记者联系上了新上任的国足领队刘殿秋。对于斯塔诺出任国足主教练这一消息,刘殿秋进行了否认,他表示自己也是刚从手机报上看到相关报道。“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国足的主教练人选还没有出炉。”

  国足新任主帅选聘工作启动以来,外界都期待这项工作能尽快完成,但是由于种种原因,选帅工作进展非常缓慢。本来外界还认为足协在国足出征亚预赛之前能够完成选帅工作,但刘殿秋透露选帅工作尚在不明朗的阶段。

  此前,国足选帅小组专门前往德国,对部分报名的外籍教练进行面试。国足选帅小组由执行组长朱和元及董铮、李飞宇等人组成,其中朱和元和董铮是当初选聘阿里汉时选帅小组的主要成员,李飞宇则是阿里汉之后多届国足、国奥以及女足国家队主教练选聘小组的成员。

  刘殿秋告诉金陵晚报记者,上述选帅小组还在对国足主帅的最终人选进行研究讨论。“至少目前,我还没有接到任何有关新教练上任消息的通知。”

(来源:金陵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