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斯塔诺95%可能性掌国足 中伊赛后新帅正式上任

2014年02月24日15:34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斯塔诺95%可能性掌国足 中伊赛后新帅正式上任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据记者了解,昨天足协选帅组与前国安主帅、塞尔维亚人斯塔诺进行了谈判,双方达成初步共识。斯塔诺有望成为新任国足主帅。

  国足此番选帅从2013年拖到2014年,众多候选者相继出现在公众视野中,但足协始终对选帅进度低调处理。春节后选帅工作进入快车道,春节前已经与选帅小组沟通过的斯塔诺对于执教国足保持着积极的态度,甚至婉拒了塞尔维亚足协对其出任国家队主帅的邀请。41岁的斯塔诺,拥有指挥激情、工作能力、了解中国足球和联赛、性价比高等诸多优势。据相关人士透露,目前彼此在大方向上已经没有分歧,只差工作合同等细节方面需要沟通,斯塔诺上任的可能性达到95%。

  由于有卡马乔的前车之鉴,这次足协也会在签订工作合同时格外谨慎,避免重蹈覆辙。正因如此,足协方面并没有因为3月5日亚预赛生死战即将打响而盲目敲定新帅,而是继续由傅博代理完成指挥。不出意外,中伊之战结束后,国足新帅就将正式走马上任。

(来源:今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