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曝斯塔诺将接手塞尔维亚国家队 无缘牵手泰达

2014年01月10日18:30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斯塔诺将接手塞尔维亚国家队 无缘牵手泰达

  泰达与少帅斯塔诺注定还是没缘分。昨天从北京传来消息,斯塔诺已经与国安和平“分手”,并启程离京回国。据记者了解,斯塔诺即将接手塞尔维亚国家队主教练职务,而国安与泰达的“无帅状态”还在延续。

  在外界看来带队打入亚冠附加赛,而且刚刚完成续约,此时“被下课”是奇耻大辱,但令许多人没有想到的是,斯塔诺和国安并没有就解约问题闹不愉快。相反,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双方沟通得非常顺利,斯塔诺甚至没有主动向国安要违约金。“我对国安做出的决定表示理解,感谢过去一年国安对我工作的支持。”斯塔诺这样说道。

  实际上,就在国安与斯塔诺谈解约的同时,泰达也询问斯塔诺是否愿意来天津执教。不过最终,斯塔诺婉拒了泰达的邀请,准备回国接手塞尔维亚国家队主帅帅印。很显然,在中国取得的成功,让斯塔诺在塞尔维亚国内也名声大噪。而执教塞尔维亚国家队,正是其拒绝泰达且并没有找国安寻求赔偿的直接因素。

  斯塔诺走了,留下泰达和国安两支无帅的中超球队。据悉,目前国安高层已经奔赴意大利选帅,主要目标是已经完成会面的“金牌教头”特拉帕托尼,而泰达选帅工作也不得不启动其他预案。如今,国内冬训过半,正在中方教练组带领下训练的泰达将士都在等待着主教练的到来。

  值得一提的是,近两天泰达队英文翻译范欣以及俱乐部技术总监陈金刚相继抵达昆明,这恐怕也是泰达主帅即将到位的信号。

  (记者杨先华)

(来源:今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