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新赛季在即泰达中超誓师 阿里汉:充满希望争佳绩

李航

2014年03月07日15:25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赛季在即泰达中超誓师 阿里汉:充满希望争佳绩

3月9日,天津泰达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队,从此拉开新赛季的征程。为了给全体将士加油鼓劲,泰达俱乐部昨天晚上在开发区建国饭店举行了2014赛季壮行会。会上除相关领导的殷切期盼外,主帅阿里·汉以及队长王新欣也代表泰达全体将士发表了出征誓言。

球队近两日都在泰达体育场进行封闭训练,俱乐部为了减少队员们路途颠簸,将原定在市内举行的壮行会改在开发区泰达队下榻的酒店中进行。新赛季刚刚成立的天津华瑞德俱乐部也将出征中乙联赛,而华瑞德的队员全部来自泰达的预备队,这样,昨晚的壮行会就出现了泰达与华瑞德两家俱乐部联合壮行的情况,场面热闹非凡。值得一提的是,泰达队新赛季更换了赞助商,“万森”集团将取代沿用了十多年的“康师傅”,成为助力泰达征战新赛季的有力臂膀。

晚上6点30分,壮行会拉开大幕。相关领导讲话之后,会议在新球员入队仪式的环节进入到第一个高潮。“苑维玮”、“周海滨”,当主持人念出这两位新援的名字时,会场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不过,新援阿里·汗今日才会抵达天津和球队会合,他的缺席也让现场的媒体和球迷略感失望。

在领导发言后,会场的焦点转到球队身上。时隔两个赛季,老汉重掌泰达,心情自然格外激动,“我的感觉非常美好,因为见到了以前朝夕相处的老朋友,会想到以前我们一同奋斗取得的好成绩,我觉得我们充满希望,力争重新取得好成绩。”荷兰人铿锵有力的发言表达了泰达队打好新赛季的决心。老汉的发言也让现场球迷激情澎湃。“泰达加油!泰达必胜!”球迷代表慷慨激昂的呐喊声响彻会场,壮行会在高潮中落下大幕。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