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南京青奥会

捷克赛艇新星 迎战青奥急切开训

2014年08月13日13:15    来源:南京青奥会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捷克赛艇新星急切开训

两天前夺得世界赛艇青年锦标赛双人组冠军的捷克选手米罗斯拉夫·耶赫和卢卡斯·赫莱希茨一抵达南京就直奔玄武湖赛艇和皮划艇场馆展开训练,积极备战17日开始的比赛项目。

作为第一支来到南京市水上运动学校进行训练的代表队,耶赫、赫莱希茨和赛艇女队员安娜·扎博娃(捷克)、领队利博尔·库布里赫特受到了场馆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

虽然刚到中国几个小时,耶赫已经对南京之行表达了期待:“我觉得南京是一个巨大的城市,它的人口几乎同捷克相当,因此非常有趣。”

库布里赫说,过去两天对耶赫和赫莱希茨来说如同旋风一般:“他们刚刚赢得世界赛艇青年锦标赛双人组冠军,我们周一早上还在德国汉堡,今天就到了南京。”

话音未落,耶赫和赫莱希茨已经起身寻找他们的赛艇去了。这两名男队员由于最近的比赛成绩而成为夺冠热门,但他们显然没有因为得过冠军而放松训练。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