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林书豪:我能打48分钟 不会记恨火箭

2014年10月27日13:18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书豪:我能打48分钟 不会记恨火箭

  北京时间10月29日,湖人将在常规赛揭幕战面对火箭,今夏从火箭加盟湖人的林书豪成为比赛焦点。在接受火箭记者Jenny Dial Creech采访时,林书豪透露自己和前火箭队友们仍有不错的关系,而自己还很年轻,如果需要自己能打48分钟。

  之前在火箭和林书豪有竞争关系的贝弗利在谈到这位前队友时说。“林书豪和我做队友时我就非常尊敬他,他在湖人同样如此。”他表示自己和林书豪都互相了解。“他有教过我进攻和投篮。”

  而林书豪也回击了黑贝的说法。“这会很有趣,再次和他对抗将会很有趣。”

  纳什赛季报销,让林书豪有更多的出场时间。而被问到自己可能出场30-40分钟时,林书豪说。“我只有26岁,我能打48分钟。”

  面对旧主有记者“引诱”书豪对火箭说一些狠话时,林书豪说。“我和那里的很多人关系都不错,我不说‘我恨我的前队友或教练’这样的话。”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