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拜伦-斯科特:不会透露科比的出场时间

2014年10月27日13:18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拜伦-斯科特:不会透露科比的出场时间

  北京时间10月27日,据消息源称,湖人队主教练拜伦-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不会透露科比新赛季科比的具体上场时间。

  两天后湖人队将在斯台普斯中心球馆迎接火箭队的挑战,尽管新赛季已经临近,但斯科特教练只是表示科比的出场时间会在30-40分钟之间。

  “我不能跟你们说科比的出场时间会控制在30-35分钟,”斯科特教练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因为一旦我让科比打了35分钟零30秒,你们肯定会嘘我,嘿!你不是说好35分钟吗?”

  在科比过去的18年职业生涯中,科比的生涯场均出场时间为36.6分钟;2012-13赛季科比代表湖人出场78场常规赛,他的场均出场时间为38.6分钟;2013-14赛季科比的场均出场时间下降到29.5分钟,有伤在身的科比仅仅出场6场常规赛不得不宣布赛季报销。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