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湖人主帅斯科特欲说服科比一直打下去

2014年12月04日17:0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人主帅斯科特欲说服科比一直打下去

  新华网华盛顿12月3日体育专电 洛杉矶湖人队教练拜伦·斯科特3日表示,自己想说服已经36岁的科比继续打球,他正想方设法让这名功勋老将一直留在场上。

  在本赛季5胜13负的可怜战绩中,科比可以说是球队唯一亮点。本赛季他平均每场出场36分钟,攻下25.8分,位居全联盟得分榜首位。

  “现在我最需要做的是看他能上场多长时间,保证他的身体不被过度消耗,”斯科特在湖人队客场对阵华盛顿奇才队比赛之前表示。

  2日晚对阵底特律活塞队时,科比这位16届全明星队员打了33分钟,赛后他说自己很累。斯科特说,科比可根据自己的情况训练。

  斯科特说:“坦率地说,我根本不需要他训练,需要的是他能够更好地恢复。”科比结束本赛季后还有一年合同在身,但斯科特希望他继续打下去。

  “我会跟他说让他打下去的,他已经在球场上给我们留下了很多,如果我们还能够让他感觉到动力,我们真的还有机会让他再打一年,”斯科特说。

  其实,早在1996年斯科特和科比就已认识,并且还是湖人队队友。那时,斯科特作为球员最后一年打球,而科比则第一年进入联盟。

  斯科特说,科比依然对比赛有饥饿感,依然热爱篮球,依然喜欢竞争,依然喜欢和年轻人对抗,因为他也曾是一名年轻的小伙子。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