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超-泰达5个月来主场首胜 阿尔滨跌入降级边缘

2014年10月20日00:4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超-泰达5个月来主场首胜 阿尔滨跌入降级边缘

新华网天津10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一方连续5个主场不胜,一方志在保级。19日,天津泰达与大连阿尔滨在中超联赛第28轮中为全取3分而战。最终泰达凭借两名外援的进球2:1战胜了来访的阿尔滨,结束了5个月来连续5个主场不胜的最差主场战绩。

而输球后的阿尔滨跌入积分榜倒数第三名,一步步滑进降级边缘。上海申鑫此轮2:1绝杀河南建业后,积分达到29分,反超阿尔滨。联赛最后两轮,阿尔滨将对阵辽宁宏运、上海申鑫两支保级球队,可谓凶多吉少。

津连之战,双方一开始都展现必胜的决心,泰达在中前场频频倒球寻找机会,阿尔滨也多次利用速度打泰达队的身后球。双方都获得了不错的射门机会。第24分钟,泰达队周海滨接队友直塞球巧妙传给禁区中路的巴雷,可惜巴雷一脚踢空。1分钟后,阿尔滨发动快速反击,索拉里禁区前横穿孙铂,但后者在无人防守情况下把球打飞。上半场结束前,泰达队终于取得进球。第41分钟,胡人天左边带球突进并横传禁区,对方后卫解危失误,无人防守的巴雷将球打进,这也是这位泰达正印前锋本赛季的首个联赛进球。

易边再战,阿尔滨换上布鲁诺加强进攻,在下半场开始的前10多分钟掀起了几波进攻高潮。第50分钟,天津队后卫回传守门员力量太小,差点被对方周通抢断射门。7分钟后,周通终于进球,他接陈涛的中路直塞球突入禁区,面对门将轻松推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1。但周通进球后脱衣庆祝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以少打多的阿尔滨就此陷入泰达的围攻之中。第79分钟,阿尔滨队金强禁区内手球,被判罚点球,泰达队安德烈齐尼奥一蹴而就,取得2:1的领先,并将胜果保持到全程结束。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