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超联赛·单场消息)乌索中超首秀助鲁能一球绝杀毅腾

2014年03月07日23:00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超联赛·单场消息)乌索中超首秀助鲁能一球绝杀毅腾

  新华社济南3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书光)7日晚,山东鲁能大球场异常冷。中超2014赛季首场比赛如期打响。鲁能新援乌索在第89分钟的远射,帮助鲁能1:0绝杀“升班马”哈尔滨毅腾队。

  本赛季,鲁能似乎与第一场有缘。2月25日的2014赛季中超球队亚冠首秀,鲁能就在主场1:1战平泰国武里南联队。如今中超新赛季,又是鲁能开始首场比赛。这场比赛,过程曲折。

  上半场“升班马”毅腾并不露怯,反而是在防守反击上有声有色。鲁能方面失误较多,配合仍略显凝滞。不过,鲁能毕竟是老牌劲旅,射门次数远超毅腾,但出身鲁能青训的毅腾门将韩方腾堪当门神一职,屡次救球。双方半场互交白卷。

  下半场鲁能大举压上,但门前一脚总是乏力。直至第88分钟,毅腾球员李旭东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1分钟后,乌索一记远射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变线飞入球门,这一球帮助鲁能取得胜利。

  首次亮相中超的巴西人乌索赛后说:取得第一个进球很高兴,中超是我的职业生涯新起点,目标是帮助鲁能赢得中超冠军,有可能的话多进球。

  山东鲁能主教练、巴西名帅库卡说,一开始就遭遇了毅腾的顽强防守,但他的队伍创造了更多进攻机会。“毅腾防守很顽强,因此胜利很重要。即使是最后一刻进球,也没有什么,”库卡说。

  毅腾主帅王贺龙说:这是我们第一次亮相中超,队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满意他们的表现。“艰苦比赛过程也是积累,我们建立了信心,没有什么可怕的对手。接下来比赛只要训练好,适应中超攻防节奏,也许能创造更好成绩”。(完)

(来源:新华社)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