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中超联赛迎来间歇期 收官战多对交白卷

肖赧

2014年05月26日08:3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间歇期收官战 多队交白卷

昨天,中超联赛进行了第14轮的7场角逐。在联赛首阶段结束前,各队虽然都渴望争取到最理想的积分榜排名,却打得格外小心翼翼。多数比赛或战平或以小比分决出胜负。

中超联赛第14轮于昨天进行了除国安、恒大榜首战外其余全部7场角逐。由于本轮之后,中超联赛将因巴西世界杯而暂停,直至7月下旬才重燃战火,因此各队都渴望在联赛首阶段告一段落时争取到相对理想的积分榜排位。但这似乎却让各队踢得趋向功利。上轮在广州全取3分的鲁能,本轮回到主场遭遇此前逼平卫冕冠军恒大的人和,结果双方进攻只开花不结果,以0比0战平。

辽宁宏运上轮不敌亚泰后,本轮又在主场与同省兄弟阿尔滨以0比0互交白卷。“和风”还吹到了杭州,传闻中将迎来阿里巴巴主席马云注资的绿城,在主场以1比1被升班马河南建业逼和。最近一段时间进步最大的球队非天津泰达莫属,他们昨晚以1比0小胜缺兵少将的上海绿地。江苏舜天也以1比0小胜上海上港。本轮进球最多的球队是富力与亚泰,前者凭借解禁姜宁的两粒进球以2比0客胜哈尔滨毅腾,后者则以2比0客胜近来状态正佳的上海申鑫。

(责编:实习生 徐孟楠、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