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河南建业主帅:我们要打出自己的风格和特点

2014年07月20日10:5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南建业主帅:我们要打出自己的风格和特点

虽然郑州的航海体育场是中超最难啃的一块客场,号称“专治各种不服”,但北京国安希望在今晚能够从河南建业身上获得三分,取得世界杯后的首场中超联赛胜利。

国安在间歇期有了不小的动作,“炸药哥”格隆离队,有着“亚洲伊布”的德扬加盟御林军。考虑到近期天气不好,国安并没有乘坐飞机前往郑州,而是集体坐高铁奔赴郑州客场。队员们对于坐高铁也反映不错,不累且安全。

河南建业今年联赛上半阶段成绩不理想,俱乐部的总经理以及球队主帅唐尧东都引咎辞职,现在担任河南队主教练的是贾秀全。6年前,贾秀全就曾经是河南队的主帅,如今的河南队中,有不少是贾秀全当年的旧部,还有一些是贾秀全带国青队时的弟子,在恒大打不上比赛的国奥后卫李建滨以租借形式加盟。

昨天,在谈到与河南建业的比赛时,外援马季奇也表示:“河南客场会比较难打,但是在间歇期的时候,我们练得不错,希望会有一个好的结果。”而河南建业主帅贾秀全则显得低调很多:“国安是一支强队,这段时间我也看了国安的比赛,这场比赛会很精彩。我们要打出自己的风格和特点,特别是要在中场不让对手轻易传球,全队都已经做好了准备。”

>>战报

广州富力3:2江苏舜天

上海上港1:1天津泰达

(记者郑小龙)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