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建业以1分优势留在中超 贾秀全532阵型取得成功

2014年11月03日11:07    来源:河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建业以1分优势留在中超 贾秀全532阵型取得成功

  11月2日,2014中超联赛结束了最后一轮的较量,志在保级的河南建业经过90多分钟的苦战在客场0∶0逼平了北京国安,与此同时,保级的竞争对手大连阿尔滨也在客场与上海申鑫战平,最终建业凭借一分的优势力压大连,艰难完成了保级任务。

  此战之前,几乎所有的媒体都不看好建业能够成功保级,毕竟建业客场的对手是有着夺冠希望的北京国安,大连阿尔滨的对手则是已经无欲无求的上海申鑫。

  由于还存在着夺冠的可能性,主场作战的国安对于这场比赛也是志在必得,派出了最佳攻击阵容,而深知实力不如对手的建业主帅贾秀全务实地排出了一个532阵型。事实证明,建业开场立足防守的策略确实不是示敌以弱,如今的北京国安已远不是三个月前败走航体的那支球队,在外教曼萨诺的调教下,这支球队无论攻防都有了质的变化,实力上的优势让他们在开场10分钟后就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

  但建业的后防线表现出了本赛季前所未有的顽强,后卫队员前赴后继地封堵各种射门,门将韩峰更是高接低挡力保城门不失。众志成城之下,即便国安最后换下一名中卫和后腰,将所有兵力都集中在攻击线,可依然没能改变场上的比分。建业顽强守住了0∶0的比分,在大连阿尔滨和上海申鑫战成1∶1的情况下,联赛积30分的建业以一分的优势成功留在了中超。

  (记者李悦)

(来源:河南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