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数据析国安夺冠可能性11% 曼萨诺:不赢球都没用

李斌

2014年11月02日07:4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数据析国安夺冠可能性11% 曼萨诺:不赢球都没用

今天,北京国安将在主场对阵保级球队河南建业,这是关乎冠军争夺的一场关键战,不过前提条件是国安必须在主场击败河南建业,北京国安主帅曼萨诺希望球队能够抓住这个机会。

有数据分析称,国安在最后一轮夺冠的可能性为11%,曼萨诺对这个数字感到满意。“我觉得这个数据分析挺好,至少说明我们现在还有11%的希望去夺取冠军。”曼萨诺说,“我在比赛过程中不会去关注另一场比赛的动态,我们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拿下胜利,要是不赢球的话一切都没有用。”

对于“势在必得”的北京国安,河南建业给予了犀利的回击。尤其是两地的媒体打起了嘴仗,嘴功了得的北京某主播涉侮辱河南球员球迷事件,他节目中评论说:“跟河南队比赛你藏井盖里,那会暴露的!”而早在2011年该节目主播也曾在河南建业客场挑战北京国安之前出言称:“球迷去看球也要留神,因为人多,别踩空了踩到井盖上掉下去。”

“井盖”一次涉及到对河南人的侮辱,河南媒体在次日愤怒回击,指北京国安招人烦因嘴太欠,应该给“鳖精”广告代言。

在京豫大战之前,河南建业主帅贾秀全也对北京国安针锋相对。“即便结果很难预料,只要打出自己东西,做好自己,就没有遗憾。竞技体育就是这样,希望在魔鬼主场有个好结果。”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