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两球领先失好局 鲁能主场平舜天

2014年07月31日09:22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两球领先失好局 鲁能主场平舜天

新华社济南7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尚营)30日晚,中超足球联赛第17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战江苏舜天的比赛在鲁能大球场上演。鲁能在上半场2: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下半场被舜天连追两球,最终双方握手言和。

上一场比赛0:2输给哈尔滨毅腾,鲁能上下承受了不小的压力。在本赛季与江苏舜天首回合的交锋中,鲁能客场0:1输给了对手。积分榜上,近几轮状态低迷的鲁能仅领先舜天1分,本场比赛不容有失。

开场后,山东鲁能占据了场上的优势,鲁能的进球没有等待太久,第22分钟,吕征禁区内突破抢点射门,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变线入网,1:0,这是吕征本赛季的首粒进球。仅仅过了6分钟,鲁能卷土重来,30号蒙蒂略在禁区内观察到舜天门将邓小飞站位靠前,轻巧吊射,皮球飞进死角,2:0,这也是蒙蒂略本赛季的首粒进球。

下半场一开场,舜天队调兵遣将。主教练高洪波的调整取得奇效,第54分钟,刚换上场不到1分钟的孙可接队友传球射门球进,1:2,这是孙可上场后第一次触球。

双方随后在中场展开纠缠,舜天依靠反击威胁鲁能球门。第70分钟,3号埃雷尔森接邓卓翔开出的任意球,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2:2。被扳平比分的鲁能大举进攻,可惜2:2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赛后,高洪波对比赛过程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认为鲁能是中超的顶尖俱乐部,舜天能在落后2球的情况下追回来,是值得回味的一场比赛。对这样的结果,山东鲁能主教练库卡显得很遗憾,他说上半场球队打得不错,但下半场好几个机会没有把握住,球队的体能出了点问题。库卡认为,鲁能至少要保证联赛前3名的成绩,现在这样的表现无法令人满意。(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