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舜天高层确认千万奖金属实 高洪波:少炒足协杯

2014年11月22日08:2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舜天高层确认千万奖金属实 高洪波:少炒足协杯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今天下午,舜天将在主场迎战鲁能,面对这场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无论是舜天还是鲁能,都希望能够笑着离开球场。

  根据赛程,足协杯决赛分为主客场两回合较量,鲁能携首回合4比2建立的两球优势兵发南京,期待第五次加冕足协杯冠军;舜天虽然落后两球,但宝贵的两粒客场进球以及主场优势,全队上下依然期待上演绝地反击,首次问鼎杯赛冠军。

  戴琳解禁复出,但由于伤病原因最近一直没有参加训练,极有可能再度无缘登场。在国奥集训期间受伤的刘彬彬已痊愈并参加了合练,出场问题不大。库卡有可能沿用首回合的原班人马出战。

  舜天方面,上轮联赛进球功臣吴曦将因累积黄牌停赛,对于高洪波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而为了激励球队,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掷下重金,俱乐部董事长梅泽铭确认,俱乐部已经准备好了1000万元的冠军奖金。

  >>相关

  库卡高导赛前都低调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虽然首回合击败了江苏舜天,但是山东鲁能主帅库卡赛前依然很低调,主队教练高洪波也直言:“中国球队之间的交锋,不应该过分炒作,中国足球最终还是枪口一致对外。”

  赛前发布会,高洪波带着爱将孙可一起出席,谈及这场比赛,高洪波说:“作为教练员,我希望看到球队在亚冠赛场有所表现。第一场比赛后,国内的炒作也比较多,但是我觉得这种炒作不用过分,还是应该轻描淡写一些。更多的重心还是应该放在国际赛场的比拼上,希望江苏的球迷到现场来为我们加油助威,球队需要你们的鼓舞。”

  而库卡则表示:“比赛第一回合4比2战胜对手,我们有一定的优势,但是第二回合的比赛对于我们还是非常艰难。我们必须集中注意力。”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