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高洪波暂无意"移位"八喜 与舜天仍有两年合同

肖赧

2014年11月25日09:2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洪波暂无意"移位"八喜 与舜天仍有两年合同

  本赛季足协杯决赛结束后,有关舜天京籍名帅高洪波受到中甲八喜追逐的消息不胫而走。据了解,八喜方面此前虽然有意引进高洪波,但由于后者与舜天尚有两年合同未执行,加之舜天俱乐部也比较满意高洪波过去一个赛季的执教,这位前国足主帅目前并没有离开舜天的打算。

  在22日的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较量中,因为最后时刻丢球,舜天队与足协杯冠军失之交臂,不过球队“站着死”的表现还是赢得现场5万多江苏球迷的肯定,舜天主帅高洪波也荣膺本赛季“足协杯最佳教练员”。由于在过去一个赛季里,高洪波在舜天的执教引起了包括江苏足球界及球迷的一定争议,比赛结束后,外界就传出消息称,高洪波已经收到包括八喜在内多家俱乐部的邀请。

  高洪波与八喜传出“绯闻”并不令人意外,在北京控股确定接手八喜之后,俱乐部也非常需要一位名气和业务能力俱佳的教练员率领球队冲超,高洪波作为北京籍教练完全符合八喜的选帅标准。双方据说此前也有过一定的接触。

  不过,舜天本赛季与高洪波已经签下3年长约,虽然舜天本赛季“颗粒无收”,但是球队能够闯入足协杯决赛已经不易,而不给力的外援又非高洪波本人物色,因此舜天放弃高洪波缺乏理论支撑。知情人透露,舜天俱乐部新赛季可能面临相当的高层人事变动,如果这个时候高洪波离去,球队恐怕将面临两个月群龙无首的局面,这是作为俱乐部大后方的国信集团不愿看到的。

  高洪波本人目前也倾向于留在舜天,这是因为俱乐部在新赛季引援等重大问题上,放权教练组,而他们给高洪波团队开出的薪酬标准也只高不低,再加上执教顶级联赛的号召力远高于执教中甲,高洪波目前暂不具备“转会”可能性。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