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秘鲁冲浪国家队勇夺ISA中国杯冠军

2014年11月25日09:2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秘鲁队获得团体冠军
秘鲁队获得团体冠军

人民网11月24日电 24日下午,经过两天鏖战后,2014海南万宁日月湾国际冲浪赛ISA中国杯赛率先落下帷幕。本次赛事共吸引了8支国家队参赛,最终秘鲁队获得团体冠军,澳大利亚队、巴西队和南非分获二、三、四名,中国队因实力相差悬殊,最终获得第八名。

昨天和今天,万宁日月湾时晴时雨,但天气并没有影响ISA中国杯冲浪选手的心情。来自8个国家的冲浪好手,在两天比赛中竞争异常激烈,尤其是来自澳大利亚的17岁小将Kai Hing,在首日第二轮比赛中“冲”出17.17分(满分20分),高居所有选手之首。

值得一提的是,ISA中国冲浪赛奖项设置上与普通比赛不同,前四名选手分别获得金牌、银牌、青铜牌和铜牌,其中冠军还将颁发代表最高荣誉的奖杯。

最终,来自澳大利亚的选手Nicholas squiers在男子短板决赛中以13.93分勇夺冠军,秘鲁选手Juninho Urcia和同样来自的秘鲁的Miguel Tudela分列二、三位, 阿根廷选手Mariano Arreyes获得第四。

女子组比赛中,来自秘鲁的Miluska Tello 在争冠战中以11.83分获得冠军,南非的Tanika Hoffman、澳大利亚的Jessica Grimwood和哥斯达黎加的Leilani McGonagle分获银牌、青铜牌和铜牌。

国家队方面,秘鲁队、澳大利亚队、巴西队和南非队获得团体前四名,五到八名分别为阿根廷队、哥斯达黎加队、巴拿马队和中国队。

赛后不少参赛选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纷纷表达了对海南的热爱,并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再来参赛。接下来四天是ASP海南精英赛,是ASP巡回赛男子四星级比赛,世界顶尖短板冲浪选手将有精彩表现,届时,多国职业冲浪选手将角逐95000美元奖金,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