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海南冲浪精英赛最小选手邱灼仅11岁

2014年11月25日20:1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南冲浪精英赛最小选手邱灼仅11岁

  新华网海南万宁11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张钟凯 张玉洁)25日,2014海南万宁日月湾国际职业冲浪协会(ASP)精英赛开赛,在众多高手中,一位来自成都的11岁小选手邱灼特别引人注目。

  在风和日丽的日月湾,各路精英正劈波斩浪,尽情享受冲浪带来的刺激。在人群中,一个小孩子模样的运动员来回穿梭,特别引人注目。他就是本次赛事年龄最小的运动员,年仅11岁来自成都的邱灼,已经拥有五年“冲龄”。

  邱灼告诉记者,“刚开始我玩滑板,后来发现了冲浪,慢慢就喜欢上了。”邱灼的爱好也得到了家人的支持,父母给他请来了夏威夷的教练,小家伙的水平也越来越高。目前,他已多次参加比赛。“海南、巴厘岛等(比赛)都参加过,在今年的海南公开赛中,还获得了第四名。”邱灼自豪地说。

  在25日上午的比赛中,邱灼顺利闯入第二轮,虽然在次轮中止步,但小家伙一点遗憾都没有。“我以后打算成为一名职业冲浪选手。”邱灼说。

  本次赛事将持续四天,来自世界各地的70余名职业冲浪手参赛,赛事总奖金95000美元。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