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小加索尔神勇快船覆没 灰熊继续把持联盟第一

2014年11月25日20:1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加索尔神勇快船覆没 灰熊继续把持联盟第一

  京华时报讯在一场西部的强强对话中,孟菲斯灰熊107比91击败洛杉矶快船,灰熊也继续把持着联盟第一的宝座。

  小加索尔打出了全面表现,他拿到30分12个篮板,快船内线格里芬和乔丹加起来也只有14分7篮板入账。小加索尔在比赛中无所不能,除了擅长的策应和防守,他还多次在进攻中对对方发起打击。谈到自己的表现,小加索尔的表态看上去很有哲理,“篮球真的是简单的运动,有时候是我们自己让比赛变得艰难。”拿下7分7助攻的康利表示,小加索尔在进攻上的巨大潜力已经展现无遗,“我们要努力让他每个晚上都得到30分。”

  快船两大明星内线与灰熊对抗完败,两人对比赛的看法也不尽相同。格里芬认为,他们确实没跟上灰熊的比赛强度,但现在还不能恐慌,必须尽快找回节奏。乔丹则认为问题出在裁判,“我希望裁判在判罚上可以做到统一,对每个队的每名球员不要采取区别对待。”(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责编:郝孟佳、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