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科比28+7+6林书豪12分湖人惜败 康利23分保灰熊

2014年11月12日11: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28+7+6林书豪12分湖人惜败 康利23分保灰熊

  中新网11月12日电 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102:107不敌灰熊。科比拿下28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卡洛斯-布泽尔得了20分8个篮板,乔丹-希尔13分14个篮板,林书豪12分3次助攻。

  灰熊迈克-康利23分,库特尼-李15分,托尼-阿伦12分7个篮板,扎克-兰多夫11分10个篮板,马克-加索尔8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

  开局湖人连得6分,以10-8反超。随后康利此后投中一记压哨球,阿伦也反手上篮得分,灰熊打出一波10-0。首节过后,湖人以21-25落后。第二节还有7分23秒时,灰熊以39-29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科比马上投中一记三分,此后助攻布泽尔,林书豪也两罚两中后,湖人打出一波9-0,只以41-44落后。半场将结束时,灰熊以56-52略占上风。

  第三节还有6分26秒时,林书豪分球之后切入篮下,轻松上篮得手,湖人连得6分,将比分扳成了64-64。而阿伦的一次“打5分”非常致命,他先是投三分时造成犯规,湖人主帅抗议时吃了技术犯规,他连投带罚拿下5分,灰熊以73-66拉开差距。三节过后,湖人以75-83落后。

  第四节过半时,湖人以84-101落后了17分,但他们并没有放弃,反而换上了科比等人。科比很快投中一记三分,湖人打出11-0的攻击波。科比此后又一次三分命中,将差距缩小到了3分。兰多夫在比赛还有5.2秒时上篮得手,灰熊以107-102领先。科比再一次三分出手,未能命中,湖人功亏一篑。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