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科比28分成历史第一铁王 湖人102-107负灰熊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4年11月12日11:36

科比吃到犯规
科比吃到犯规
下一页

人民网11月12日电 北京时间11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对阵灰熊。本场比赛科比26投10中得到28分7篮板6助攻4抢断,不过他的投丢次数也因此超越哈弗里切克,成为NBA历史上打铁次数最高的球员;同时他的出手次数超越迈克尔-乔丹,在NBA历史排名第三位。最终,湖人以102-107不敌灰熊。

数据方面,湖人林书豪8投4中拿到12分2篮板3助攻,希尔13分14篮板,布泽尔20分8篮板,约翰逊15分。灰熊队小加索尔8分8篮板9助攻,康利23分3助攻3抢断,李15分,兰多夫11分10篮板。

比赛开始后,灰熊多点开花取得8-4的开局,林书豪和布泽尔联手打出6-0的小高潮迅速将比分反超。康利和阿伦联手立马打出10-0的攻击波,灰熊取得8分的优势。首节战罢湖人以21-25落后灰熊。

次节,湖人连续进球将分差缩小,尤德里带领灰熊打出10-2的攻击波。关键时刻科比开始从首节的低迷中走出来,连续得分为湖人掀起9-0的攻击波将差距迅速缩小。灰熊连得4分稍微稳住局面,林书豪连续送出2次助攻,湖人打出7-2的攻击波。上半场战罢,湖人以52-56落后灰熊。

下半场,湖人一波6-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64平。科比在还剩2分50秒时投丢本场比赛的第12个投篮,他NBA生涯总共投丢13417次出手,追平凯尔特人名宿哈弗里切克,成为NBA历史第一铁王。前三节战罢,湖人以75-83落后灰熊。

末节,林书豪和布泽尔连续得分试追击,但灰熊队尤德里和库弗斯联手打出10-2的攻击波。科比再度投丢一球,超越哈弗里切克成为NBA历史打铁次数最多的球员。科比和希尔带领湖人打出14-2的超级进攻将差距缩小到只剩3分。灰熊在还剩37.1秒时发球5秒违例,希尔的关键出手不中。兰多夫在还剩5.2秒时抢下进攻篮板并且打进,最终湖人以102-107不敌灰熊。

首发阵容:

湖人:约翰逊、布泽尔、希尔、科比、林书豪

灰熊:阿伦、兰多夫、加索尔、李、康利

【1】【2】【3】【4】【5】
相关新闻: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更多酷图

  • 杨威爱子卖萌杨威爱子卖萌
  • 混血名模秀好身材混血名模秀好身材
  • 欧预赛赛场爆发严重斗殴欧预赛赛场爆发严重斗殴
  • 姚鲨再聚NBA赛场姚鲨再聚NBA赛场
  • 刘璇晒与霍尔金娜合影刘璇晒与霍尔金娜合影
  • 潘晓婷:一辈子不"退役"潘晓婷:一辈子不"退役"
  • 孙悦女儿出生孙悦女儿出生
  • 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
  • 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林书豪单节12分效率第一 “林…
    2. 2德国队出席世界杯夺冠纪录片首映式
    3. 3世界羽联确认李宗伟违反兴奋剂规…
    4. 4赛场“中国风” 展现快与强(体…
    5. 5小贝长子签约阿森纳 次子三子也…
    6. 6张稀哲亲承正与狼堡接触 有望登…
    7. 7取首胜科比不再说脏话 湖人喊巴…
    8. 8李雪芮伤退李宗伟暂时禁赛 中国…
    9. 9女排联赛:北京胜河南
    10. 10李娜世界排名清零 共205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