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世界羽联确认李宗伟违反兴奋剂规定 暂时被禁赛

2014年11月12日08:0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世界羽联官网报道截屏
世界羽联官网报道截屏

人民网11月12日电 北京时间11月11日,世界羽联正式宣布,马来西亚羽毛球运动员李宗伟因为违反反兴奋剂规定将被暂时禁赛。

世界羽联在公告中写道:“根据世界反兴奋剂调理14.4.1的条款规定,李宗伟将被临时禁赛,世界羽联现在可以公开确定,这位队员就是来自世界羽联协会的成员之一——马来西亚羽毛球协会的李宗伟。”临时停赛是指该运动员在听证会做出决定之前,禁止该选手参加任何世界羽联组织的比赛。

公告中还表示,世界羽联已经将此事转交给了世界羽联兴奋剂听证会,该听证会主席将会决定会议举行的时间和地点。该听证会将会裁决运动员是否违反了反兴奋剂相关条例。在听证会做出决定以前,世界羽联不会就此事发表进一步的评论

今年10月21日,即李宗伟32岁生日当天,有媒体曝出马来西亚一著名运动员在世锦赛半决赛后药检不过关。由于B瓶药检尚未进行,世界羽联并没有公布球员的名字,只是媒体根据已有信息,判断此人就是李宗伟。本月随着B瓶药检继续阳性后,李宗伟也证实自己为涉嫌兴奋剂的球员。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