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科比表态:不会离开湖人 合同到期后不再打球

2014年11月11日0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表态:不会离开湖人 合同到期后不再打球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在主场击败夏洛特黄蜂队,结束了新赛季的五连败取得首胜。科比在本场比赛中得到21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并在赛后公开表示自己不会考虑离开湖人。此外飞侠还透露,在目前这份合同到期后将不再继续打球。

  本赛季,重伤归来的科比强势复出,并拼尽全力试图带领湖人走出困境。但令人倍感无奈的是,赛季之初球队就饱受伤病困扰。外界对湖人本赛季的前景并不看好,普遍认为紫金军团杀进季后赛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科比明确表示他不会为了加盟一支争冠球队而离开湖人。

  去年11月,科比以两年4850万美元的合同与湖人续约。尽管湖人队内部困难重重,外界传言四起,但科比明确表示自己绝不会考虑离开已效力18年的湖人队。

  “那不会发生的。”科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和湖人既能同甘,就能共苦。我的合同里拥有交易否决权。珍妮和吉姆不会把我送到任何别的地方。”

  在被问及这份合同到期后,科比是否会继续征战NBA时,飞侠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不,真的不会。”他摇了摇头笑着说道,“但我对这支球队是非常忠诚的,我不可能离开湖人。我在这赢得了许多比赛,赢得了许多总冠军。我真的很幸运,应该知足。”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