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天球员带怨念离开 哈里斯23分13篮板反戈一击

2014年11月06日10:22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天球员带怨念离开 哈里斯23分13篮板反戈一击

  □金陵晚报记者 赵彦砚

  “罗旭东、宋康明都在青岛,他们离开的时候都闹得不是太愉快,碰上我们肯定会拼命的。”比赛前晚,一位中天球员这样告诉记者。再加上今年孟达原本有望加盟青岛,最后没去成,这让青岛队颇有意见。

  这位球员的判断没有错,正是一群带着怨念离开的旧人,击败了中天男篮。罗旭东去年在中天打得不错,但最终没有留下。虽然昨晚上场时间不多,但他也得到了9分1次助攻。哈里斯也曾代表中天征战过一个赛季,昨晚他砍下了23分13个篮板5次助攻和3次盖帽,状态一点都不比在中天效力时差。

  从八一转会至青岛的后卫张骋宇,昨晚得到16分。“其实我们对哈达迪、哈里斯的得分控制得不错了,但是让张骋宇得到16分有点多。”一位中天球员赛后这样评价。张骋宇其实也是“自己人”,他是江苏男篮培养出来的球员,由于没能进入中天队,才转投八一。

  打CBA联赛,钱是一个大问题,情也一样重要。中天队管理层不得不思考的一个问题是,为何离开球队的人,都带着怨念,而留下来继续打球的人,也不是那么痛快。

(来源:金陵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