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2014亚冠最佳阵容公布 埃尔克森成为中超独苗

2014年11月11日09:0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亚冠最佳阵容公布 埃尔克森成为中超独苗

  回到巴西等待儿子出生的埃尔克森在近日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度过了难忘的2014赛季,并且希望自己能够再次入选巴西国家队。

  “成为一名职业球员是不容易的,在打基础时吃了很多苦,年轻人到海外赚钱来帮助他们的家庭,这样的情况有很多。当我接受广州恒大的报价时,我对我的选择感到很高兴,我能在亚洲最好的俱乐部跟一位伟大的教练工作,感谢上帝!”埃尔克森强调,“为巴西国家队比赛是每个(巴西)球员的梦想,但被召入是很困难的,因为有很多潜力巨大的巴西球员在欧洲和世界其他的联赛中踢球。我相信当你在赛季中表现出色,当你在球队中脱颖而出的话,总有人会看到你的进步,我对自己被召入过巴西国家队感到很幸运。当然,我现在的目标是再次入选巴西国家队。”

  值得一提的是,亚足联昨日公布了2014亚冠联赛最佳阵容,埃尔克森成功入选,出任边锋,成为唯一一位入围的中超球员。(李斌)

(责编:魏艳、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