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NBA2013-2014赛季

科比复出后五战四败 湖人出路几何?

2013年12月18日08:4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人出路几何?

  科比复出之后刚刚赢了一场就再次遭遇了失利,昨天他们在亚特兰大100比114不敌老鹰科比复出后湖人五战四败,虽然科比和外界都说不担心湖人,他们一定会走上正轨,但是目前湖人其实面临着众多的问题,而且还没有找到答案。

  在科比缺阵的一段时间里,湖人依靠亨利、尼克·扬和韦斯利·约翰逊等年轻人,曾经也打出过几场不错的比赛,但是随着伤病的增加,湖人的三名控卫全部因伤缺阵,复出后的科比不得不站到组织后卫的位置上,虽然科比有能力串联球队,但是就像他自己说的,他2000年初曾在球队打过控卫,但是这并不是他最喜欢的位置。最近的5场比赛,科比场均助攻6.8次,却有6次失误。但现在湖人的控卫中,纳什接近复出,布雷克法玛尔还都没有准确的复出时间,湖人不得不继续面临无控卫的情况。

  昨天科比14投4中,显然状态还没有到最佳,科比伤愈复出之后,什么时候能够恢复到之前的巅峰状态,这也是湖人需要面临的问题,现在所有人都在鼓励科比,对他的复出表示支持。加索尔说:“科比的复出还是成功的,他没有再次受伤,那就是积极的。”名宿杰里·韦斯特也说相信科比一定能够找回状态,而科比也说:“这只是时间问题,随着我不断增加活动量,脚踝就会慢慢适应。”

  再有,现在湖人的阵容上也存在一些问题,今年夏天球队引进的中锋克里斯·卡曼很难适应湖人的环境,而他出场的时间也极其有限。卡曼说他当初选择湖人是看中了在湖人能有一些机会,但没想到现在自己已经到了板凳席最末端。他说:“这肯定不是我追求的结果,但这完全不在我的掌控之内,我能做的只是努力训练。”卡曼说如果早知如此,当初就不选择湖人了。因此现在湖人需要解决的还有如何处理卡曼等球员的问题。

  湖人面临的这许多问题,目前还都没有个明确的答案,如果不能及时找出答案的话,那么科比所说的“明年6月你们还能看到湖人(意指湖人将进入总决赛)”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文/本报记者 周赫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