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湖人确定无缘季后赛 接连大比分惨败令人咋舌

2014年03月16日12:1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人确定无缘季后赛 接连大比分惨败令人咋舌

  本报讯(记者 周赫)昨天,湖人客场85比119大败给马刺,这不但是湖人面对马刺最惨痛的一场失利,同时也让湖人成为本赛季NBA首支确定无缘季后赛的球队。

  本赛季对于湖人来说是一个极其失败的赛季,他们不但没能盼回健康的科比东山再起,反而遭遇了连续不断的伤病,一路下滑。湖人虽然战绩要好过东部的雄鹿和76人,但由于身处竞争激烈的西部,他们遗憾地成为联盟第一支无缘季后赛的球队。目前湖人战绩为22胜44负,他们必须在后面16场比赛全胜,而西部排名第八的灰熊全败,湖人才能追平灰熊,但如果灰熊全败,那就意味着西部第九太阳队至少会取得38胜的战绩,因为他们和灰熊之间还有一场比赛,但太阳在和湖人本赛季的交手中3胜0负,凭借胜负关系,最终晋级季后赛的也是太阳,而非湖人。因此湖人可以确定无法同时超越灰熊和太阳,已经无缘季后赛。

  湖人这段时间的表现可谓令人咋舌。昨天惨败马刺,是继1977年之后,两支球队交手中差距最悬殊的一场,当时湖人103比135输给对手32分,但昨天他们甚至输得更多。而且就在不到十天之前,他们还曾经以94比142的悬殊比分输给了同城对手快船。“这个赛季在很多方面都格外差劲,非常令人失望。”昨天赛后加索尔说,“我同意这是湖人历史上最差劲的一个赛季,我们创造了很多耻辱的纪录和战绩,尤其是像湖人这样的豪门俱乐部,肯定没人会愿意经历这样的赛季。”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