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鱼腩”湖人逆袭雷霆 米克斯得到生涯最高42分

2014年03月11日09:3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鱼腩”湖人逆袭雷霆 米克斯得到生涯最高42分

  本报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排名西部倒数第一的湖人,在主场迎来了西部第一雷霆。本来看似一边倒的比赛,却因为米克斯的杰出表现,有了不一样的结局。最终,湖人在主场以114:110战胜雷霆,也将对手从西部第一的宝座上拉了下来。

  湖人结束三连败。乔迪·米克斯三分球11投6中,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42分,成为湖人翻盘功臣。雷霆二连败。杜兰特打出三双,贡献27分、12次助攻和10个篮板。

  雷霆与步行者并列联盟第一,而湖人在西部垫底,双方的交锋似乎没有悬念。更何况雷霆火力十足,而湖人防守崩溃,最近三场平均每场丢了136分。

  丹东尼本场特意调整了首发阵容,派上凯利打首发四号位,而将韦斯利·约翰逊下调到三号位,目的就是让他盯防杜兰特。这样的策略在开局起到了一定的效果,杜兰特除了开局命中一个中投外,很长时间都没有得分斩获。但雷霆还有威少和伊巴卡,两人今天手感火热,不断得分,而湖人的米克斯也有不错的表现。雷霆带着56:51的比赛结束了上半场。下半场米克斯火热的手感已经不可阻挡,他不仅能在三分线外得分,还能突破到篮下完成进攻,带领湖人强势反击。三节打完,湖人以87:75反超雷霆。最后一节湖人在最后3分钟还领先6分。终场前2分18秒,雷吉·杰克逊上篮得手,湖人的领先优势缩小到5分。终场57.3秒,威少反击扣篮,将分差追到只剩3分。湖人此时进攻哑火,可威少也在终场前33秒投出“三不沾”。终场15.3秒,贝兹莫尔突破上篮得分,而威少的追击三分再次不中,雷霆最终没有时间发动最后追击。 (新 体)

(来源:扬子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