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NBA-威少3双难救主 灰熊加时1分险胜雷霆夺赛点

2014年04月30日12:1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30日电 北京时间4月30日,NBA季后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雷霆主场对阵灰熊。加时赛还剩0.9秒时,杜兰特三分不中,伊巴卡抢下关键篮板补篮得手,但结果却被判罚超时。最终灰熊以100-99险胜对手,总比分3-2率先拿到赛点。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也是雷霆灰熊连续第4场打进加时赛,这在NBA历史上是首次。全场具体比分为30-25、25-18、21-27、14-20、10-9(灰熊在前)。

数据方面,灰熊4人得分上双,米勒21分全队最高,兰多夫20分10篮板,小加11分15篮板,康利17分,李7分,阿伦7分9篮板。雷霆威斯布鲁克30分10篮板13助攻,杜兰特26分8篮板,伊巴卡15分12篮板,巴特勒15分,杰克逊6分,老将费舍尔生涯第245次季后赛出场成为历史第一。

开场后,灰熊一波10-2开局,雷霆在前3分钟只有杜兰特投中一球。本节过半后,雷霆才逐渐进入状态。本节还有1分59秒时,威斯布鲁克挑篮命中,雷霆仍以20-24落后。伊巴卡命中压哨三分,雷霆以25-30落后。

第二节,杰克逊一上场就命中三分,费舍尔此后也远投得手,雷霆将比分追成36-39后。米勒又两度得手,包括一记三分,灰熊连得9分,以48-36扩大优势。在4分钟内,雷霆未能投篮命中,本节还有3分28秒时,才由伊巴卡扣篮得手。本节最后2分38秒,雷霆又一分未得,上半场以43-55落后。

第三节还有3分43秒时,乌德里跳投命中,灰熊以72-52领先了20分。巴特勒和杜兰特相继还以三分,以一波18-4结束本节,一举将比分追成70-76。

第四节打了7分钟后还未能投篮命中。雷霆继续反扑,本节还有6分46秒时,杜兰特投中三分,雷霆以79-78反超。灰熊20分优势化为乌有,但取得领先的雷霆此后也连续投篮不中,灰熊在本节还有4分54秒时总算由兰多夫投中一球,以83-79领先。最后2分钟两队频频投篮不中,雷霆多次错失反超良机。灰熊最后时刻由兰多夫投中,但已经超时无效,两队进入加时。

加时还有27.5秒时,杜兰特两罚仅一中,雷霆以99-100落后。米勒三分不中后,雷霆还有2.9秒。杜兰特三分不中,伊巴卡抢下进攻篮板将球补进,但录像回放后,裁判认为此球无效,出手时已经超时,雷霆功亏一篑。

首发阵容:

灰熊:康利、李、兰多夫、普林斯、加索尔

雷霆塞弗洛沙、威斯布鲁克、杜兰特、伊巴卡、帕金斯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