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湖人赛季失利达50场 39年以来头一回

潘天舒

2014年04月04日08:0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人赛季失利达50场

虽然湖人拒不承认摆烂,但他们本赛季一直在刷新队史耻辱纪录。昨天,紫金军团以102比107不敌国王,战绩为25胜50负。要知道,他们上次单赛季输球超过50场还要追溯到1974-1975赛季。

湖人大将加索尔、纳什、卡曼、亨利都因伤缺阵,助教兰比斯赛前自嘲道:“假如球队让我上场,我也愿意。”湖人此役表现平平,米克斯得到21分;上一场遭到弃用的乔丹·希尔得到18分15个篮板,且在第四节犯满出场。

此役过后,湖人单赛季失利达到50场,客场战绩为11胜27负。赛后主帅德安东尼表示:“我们的客场难度很大,毕竟球队缺了4名球员,局面相当混乱。”

乔丹·希尔近来对德安东尼颇有微词。他在3月28日湖人雄鹿的比赛中拿到28分16个篮板,但在5天后球队112比124负于开拓者的比赛中,他甚至没得到上场时间。昨天德帅终于重新起用希尔,但备受冷落的希尔已经心灰意冷:“我没什么想说的。如果不能保证上场时间,我在湖人打球也没什么意义。”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