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湖人西部排名倒数第一 加索尔:输掉比赛很失望

2014年02月25日13:15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人西部排名倒数第一 加索尔:输掉比赛很失望

  本报讯(记者 梁斌)北京时间昨天,湖人主场以102:108不敌网队,战绩跌到了19胜37负。而国王以109:95战胜掘金,战绩达到20胜36负,领先湖人1个胜场,这也让湖人在西部垫底。

  本场比赛,网队的德隆拿下30分5个篮板7次助攻6次抢断,不仅创下个人本赛季单场得分新高,而且打破个人NBA生涯单场抢断纪录。网队以63:47领先湖人16分结束上半场,这也为他们赢得比赛打下坚实的基础。季后赛对于目前的湖人来说已经是遥不可及的目标,他们距离西部第八的小牛(34胜23负)已经差了14.5个胜场,而赛季剩余的比赛只有26场。在湖人队史上,他们一共拿过31个西部冠军,但只拿过1次西部倒数第一。自打搬迁到洛杉矶后,湖人总共也只有4次无缘季后赛,至于上一回西部垫底,更得追溯到1974—1975赛季。

  湖人球员加索尔表示:“输掉比赛感觉很失望,我们没有找到舒服的打球方式,场上的沟通也不够,尤其是在防守端,这让我们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湖人主帅德安东尼表示:“我们在上半场比赛缺少强度,放弃了太多的机会。不管是什么原因,最近几场比赛开场打得都不好。上半场我们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第四节的时候我们找到了状态,但是有点晚了。”

(来源:天津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