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加索尔:我愿意留湖人打球 下周战火箭或将复出

2014年02月14日0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加索尔:我愿意留湖人打球 下周战火箭或将复出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深陷交易漩涡中心的保罗-加索尔表示,自己愿意留在湖人打球。

  近两个赛季,湖人战绩大幅度下滑,加索尔频繁出现在交易传闻中。“两年了,球队的处境一直很艰难”,他说,“有人觉得呆在这里不开心,离开了;但我不会,我还是希望能够留在湖人。”

  “我的存在能够帮助球队”,加索尔说,“湖人之前确实考虑将我送走,这可以理解,总有人需要为糟糕的战绩买单。”

  北京时间2月14日,湖人主场迎战雷霆,加索尔表示自己还不能出战,“腹股沟的伤还没好利索”,他说,“如果不出意外,我也许在下周与火箭的比赛中复出。”

  本赛季保罗-加索尔代表紫金军团出战44场比赛,他场均可以得到17分、10.2个篮板和3.4次助攻。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