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火箭最后5分钟崩盘客场再败 休斯顿难逃客弱漩涡

2014年03月18日10:14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火箭最后5分钟崩盘客场再败 休斯顿难逃客弱漩涡

一个多星期前,火箭在休斯敦打出了这个赛季以来最好的一场球,以3分的优势战胜卫冕冠军热火。然而昨天,对手还是那个热火,只不过场地换到了迈阿密,火箭却在最后5分钟崩盘,以104比113不敌对手。过去三个客场火箭接连输给雷霆公牛热火,对于一支季后赛队伍而言,不擅客场已成火箭的重大隐患。

进入3月份,火箭在遭遇雷霆之前还没有输球,因此大家都认为他们很有可能在三连客里创造一些奇迹。然而,客场98比106不敌雷霆火箭整场比赛都被对手压制;87比111惨败给公牛,更是没有一点机会。昨天他们在第四节一度还握有5分的优势,却在最后时刻被热火逆转成功。尽管最后3分钟里裁判的数次争议判罚改变了比赛的格局,但包括主帅麦克海尔和魔兽霍华德在内,都认为,是自己的错误葬送了比赛。

赛季至今,火箭最大的隐患已经暴露。本赛季他们主场26胜7负,是主场战绩最好的球队之一,但客场仅有18胜15负,主强客弱很有可能影响他们季后赛的前景。从西部排名来看,排名第四的火箭领先开拓者勇士的胜场并不多,如果无法保住季后赛的主场优势(分区排名前四多一个主场),他们只能想办法找到客场赢球的方式。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