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火箭(4) VS 开拓者(5) 新力量的崛起

周赫

2014年04月18日08:3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力量的崛起

火箭开拓者,这两支年轻球队在这个赛季的表现令人们吃惊,开拓者在赛季前半段,一度在西部称雄,而火箭的表现更是令人意外,他们常规赛横扫马刺,先后击败过热火步行者雷霆等强队,在关键时刻表现出了一定的实力。这两支球队如果按照目前的路线发展下去,未来将会是联盟里的一股不容小觑的力量。

火箭开拓者的再次交锋,也不禁让中国球迷唏嘘,两支球队上次相遇的时候还是在2009年,当时火箭的核心还是姚明开拓者的核心则是罗伊,现在这两人都已经因伤退役,离开了NBA

现在火箭阵容里没有一名当年的球员,而开拓者的阿尔德里奇和巴姆还在阵中,而且阿尔德里奇本赛季愈发成熟,他的内线进攻是联盟中最好的,巴姆也达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他们的控卫利拉德虽然实力还不及当年的罗伊,但是大心脏的他已经有了几分罗伊的风范。火箭也有着自己的优势,哈登和霍华德这两点是开拓者很难防范的,而且作为联盟中进攻最好的球队之一,火箭的攻击力能够给开拓者尚不完善的防守体系带来一定的冲击。两队的实力接近,替补阵容虽然开拓者有一定的优势,但是火箭的首发攻击力更强,如果火箭利用好主场优势,有很大的可能性晋级。

常规赛交锋战绩:火箭3胜1负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