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阿尔德里奇20+7开拓者捍卫主场 小牛连胜终结

2014年11月07日14: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尔德里奇20+7开拓者捍卫主场 小牛连胜终结

  中新网11月7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一场西区的强强对话中,开拓者下半场发力,主场以108-87击败了小牛,终结了后者的三连胜。

  此役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拿下了20分7个篮板,达米安-利拉德18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韦斯利-马修斯12分。替补出场的克里斯-卡曼12分5个篮板。小牛方面德克-诺维茨基拿到17分,蒙塔-埃利斯14分1次助攻,钱德勒-帕森斯11分。

  上半场小牛还略占上风,首节以24-20领先。第二节诺维茨基一人砍下了11分,小牛一度以45-38领先。虽然开拓者投中一记压哨球,上半场仍以46-50落后。

  谁知下半场风云突变,开拓者在第三节完全掌控了比赛走势。马修斯在本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三分,洛佩斯则扣篮得手,阿尔德里奇此后空中接力上篮,在近5分钟内,开拓者打出19-3的攻击高潮,他们以65-55反而取得10分的优势。关键时刻诺维茨基失去了感觉,本节3投全失一分未得。开拓者趁机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最多时一度领先了15分,并以81-68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小牛兵败如山倒,又遭到开拓者的痛击。利拉德开始了个人表演,他里突外投连得10分,帮助球队以98-74遥遥领先。小牛无奈撤下了全部主力,最终开拓者以108-87取胜。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