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曼萨诺获赛季最佳教练 赶制中山装抢尽眼球(图)

张巍

2014年11月07日10:0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萨诺获赛季最佳教练 赶制中山装抢尽眼球(图)

曼萨诺获赛季最佳教练赶制中山装抢尽眼球(图)

  本报讯(记者 张巍)昨天晚上,2014中超联赛颁奖典礼在清华大学举行,国安主帅曼萨诺穿着一套两天时间赶工出来的中山装出席,抢尽了全场所有眼球。而他也拿到了本赛季中超最佳教练的奖项。

  赛季初临危受命带领球队取得联赛亚军,创造了国安俱乐部历史上诸多新纪录。一席中山装打扮的西班牙老头尽显儒雅气质。对于今天的着装选择,曼萨诺表示:“选择穿中山装是因为有一种特殊的感情,今天是特殊的机会,中超颁奖典礼是给中超最好的球员颁奖,也是中国足球的盛宴,所以我要穿上中国最好的服装。”而鲜为人知的是,曼萨诺穿着中山装出席属于临时起意,事实上从决定到量尺寸再到赶制直到昨天上身,只花了两天的时间。

  能否得奖对曼帅来说其实并不重要,在他看来能够被提名已经是莫大的认可:“当我看到我是这三个候选人之一我就已经很高兴了,这是我来到中国的第一年,对于我来说是一种认可,得不得奖我都已经很满意了。但是如果真的得了奖,我只是一个代表来领奖,不仅仅属于我一个人,不是给我一个人的,是给很多人的。得奖的话我就把它放在家里最显著的位置,看到它就会想到在国安和中国非常美好的记忆,这也是对我工作的认可,我很高兴。”而最终曼萨诺也没有失望,他力压里皮,夺得了年度最佳教练员这个分量十足的奖项。“首先要感谢中国,这个国度对我非常友好;感谢我的球队,最重要的是要把这个奖项送给我们的球迷,中国最棒的球迷!是你们从第一天起始终不渝地支持我们,才让我们有了今天的成就。还不能忘记我的队员们,我们为冠军梦想拼到了最后一分钟,感谢俱乐部领导。最后我想说,中国足球是有很好未来的,我们只要坚持不懈地努力,每个赛季做得精彩,我们的足球也会在世界上有一席之地的。”

  摄影/本报记者 黄亮

(责编:赵竹青、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