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湖人不敌篮网战绩西部垫底 东部四队成绩更差

2014年02月25日11:11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人不敌篮网战绩西部垫底 东部四队成绩更差

  本报讯(记者 孙杰)昔日豪门,如今却垫底,这般光景对于湖人来说确实有点惨。北京时间昨天,洛杉矶湖人队在NBA常规赛中主场以102比108不敌篮网队,至此湖人战绩为19胜37负。在当日另一场常规赛中,国王队战胜掘金队,以20胜36负的战绩领先湖人1个胜场,这意味着湖人目前战绩已跌至西部倒数第1。

  昨天的比赛,湖人共有5人得分上双,其中加索尔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抢到11个篮板,不过这些数据最终归于徒劳,没能阻止湖人在主场输球。赛后,湖人队主帅德·安东尼感到非常失望,他认为输球的原因是球队不够努力。他说:“我们在上半场比赛缺少强度,放弃了太多的机会。不管是什么原因,我们最近的几场比赛开场打得都不好,之前的比赛出现过这种情况,今天再次出现了。”

  尽管湖人队在西部战绩倒数第1,但这样的表现并非联盟最差。湖人队的昔日老冤家凯尔特人队以19胜38负的战绩与湖人同病相怜,排在凯尔特人之后的是魔术队、76人队,而雄鹿队则以10胜45负的战绩在全联盟垫底。

  湖人队的常规赛仅剩26场,而他们距目前排名西部第8的小牛队还差10多个胜场,因此湖人队杀入季后赛仅剩下理论上的可能。湖人队中当家球星科比、纳什的复出尚无确切日期,但在目前情况下,他们的复出对于球队的意义已不大。加之湖人队在交易截止日送走了史蒂夫·布雷克,如今湖人队已形成了事实上的“烂摊子”。对于未来重建,球迷也只好期待湖人队能在今年夏季的选秀大会上有所作为了。

(来源:北京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