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湖人又一当家球星报销 纳什不退役皆因薪水故

周磊

2014年03月15日08:3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纳什不退役皆因薪水故

两天之内,湖人当家球星科比纳什相继宣布赛季报销。纳什昨天诚恳地表示自己现在还不能退役,并直言这是为了“拿完合同中剩余的工资”。

纳什本赛季只打了10场球,场均出战22.5分钟,拿到7.6分4.7次助攻。全明星赛后,有关纳什复出不乐观的消息不绝于耳,昨天纳什证实,他本赛季不会再出场比赛了。纳什湖人的合同还剩一年,价值970万美元,被问到是否会就此退役时,纳什表示:“我得赚钱养家。也许有人会说我贪婪,连这些钱也不放过。如果我让一些人不快,我感到抱歉,但他们如果处在我的位置,大概也会做出相同的决定。”

前天科比也宣布赛季报销,有消息称,科比希望湖人炒掉主帅德安东尼。科比对于传言不愿回应,但他暗示球队确实需要改变:“我已经告诉管理层,无论我本人还是球队都不能再浪费时间了。下赛季我们不能再这样下去,必须要找到解决办法。”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