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湖人遭遇控卫荒 主帅称纳什仍有可能复出救火

2014年03月21日15:43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人遭遇控卫荒 主帅称纳什仍有可能复出救火

  本报讯 (记者 陶邢莹)昨天,在湖人与马刺比赛开始前,纳什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主帅德安东尼表示,纳什仍然有可能在本赛季复出。而湖人此前曾宣布,40岁的纳什赛季报销。

  德安东尼说:“纳什复出仍旧存在可能。我们需要观察他的身体状况和训练情况,然后再决定。我们想要的是一个百分之百健康的纳什,我并不希望他没有完全康复就回到场上。”德安东尼之所以改口,主要原因在于湖人目前遭遇控卫荒,目前健康的控卫只剩下马绍尔一人。

  就在昨天,纳什也告诉记者,“其实我现在感觉还不错,我觉得自己如果复出的话可能会有一个不错的状态,但我不知道能否保持下去。”

  此前,当湖人宣布纳什赛季报销时,不少人认为,全联盟最老球员纳什或将就此退役。但纳什在采访中非常直白地说:“我不会退役,因为我需要那笔钱。”

(来源:新民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